Tuesday, May 6, 2008

5th May

今天因为扁挑腺发炎,在家休养。昨天发烧到很厉害,把坏蛋留在保姆家。这个妈妈好像很惨,还好保姆也很疼她,她应该是没有什么要投诉的吧!

昨天一早起来就发生了一件大事。我们的小微居然不见了!啊!!!!!!!!!!!!千呼万唤还是喊不回小微,它被偷了。警察叔叔居然还若无其事的说,每天大慨都有4-5宗,很普遍了。~#*#%—,知道治安不好,为什么也不会想个办法补救。我们的税是白缴的吗?政府白养你们呀。不重要的事情到是很勤力,真正重要的事情又不去办。常听说这些偷车党背后都有靠山。苦的是我们这班可怜的老百姓。

昨天上班,娘娘透露东宫颁了旨令要把老爸发送边疆。不过却没和我说是哪里,还叫我保守秘密不要告诉任何人。当然,我把这个惊人的消息告诉了同样落难的姐姐。大家都很惊讶。老爸自己却还是一无所知。娘娘也开始建立自己的势力帮,昨天来了一个阿里山哥,娘娘是对他疼爱有加。唉,真是不同命运叻。连小妹都会问,这阿里山哥是娘娘请的?和她这个老爸请的待遇不同。小妹呀,小妹,你就任命吧。

昨天一天之内就发生这么多事,真是。。。 一言难尽。还是好好修养好了。

4 comments:

Kahlei said...

哎。。。老爸。。。

哦!我会回王府看看这所谓的阿里山哥,他到底是不是儿歌所唱的“阿里山的少年壮如山”?

siao1 said...

他有没有壮如山我就不懂,不过样子还过的去,看来你的绯闻爱人遇到劲敌了。

Kahlei said...

哈哈。。。这样才对!给他点颜色,不然还把自己钓高来买。

阿里山哥单身? hold what post?

siao1 said...

Don't know the details yet, haven't got chance to talk to him. Busy with orientation. His HF AM.